close

  

  1、制定本部門的工作計劃,經上級領導審批後組織實施。

  2、制訂、高雄臨時工修改公司各項人力資源管理制度和管理辦法,建立制度化、規范化、科學化的人力資源管理體系。

  3、根據公司發展戰略,分析公司現有人力資源狀況,預測人員需求,制定、修改人力資源規劃,經上級領導審批後實施。

  4、在各部門的協助下進行工作分析;高雄臨時工提出崗位設置調整意見;明確部門、崗位職責及崗位任職資格;編制、修改和完善部門、崗位職責說明書;合理評價崗位價值。

  5、根據崗位需求狀況和人力資源規劃,制定招聘計劃,做好招聘前的准備、招聘實施和招聘後的手續完備等工作。

  6、組織建立績效管理體系高雄臨時工,制訂相關方案;牽頭組織公司各部門進行績效考核並予以指導和監督,協助總經理室對各部門負責人的考核;做好考核結果的彙總、審核和歸檔管理等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臨時工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