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凸版印刷機,有平版平壓式的圓盤機、平版圓壓式的月曆平床機、及圓版圓壓式的輪轉機等。

  平版印刷機,有平版平壓式的手搖百印機、轉版機,平版圓壓式的平床印刷機、珂羅版(Collotype)印刷機,圓版圓壓式的間接橡皮印刷機、及輪轉印刷機等。

  凹版印刷機,有平壓式的手搖凹印機、圓壓式的平台凹印機,輪轉式的凹印機等。

  孔版印刷機有手推式油印機,輪轉式油印機、三角桌曆手推式絹印機,電動式絹印機等。

  特殊印刷機有車票印刷機、商標印刷機、軟管印刷機、曲面印刷機。靜電印刷機…等。

  根據印版及輥筒壓印方式不同,印刷機大致可分為平壓平式印刷機、平壓圓式印刷機、直接圓壓圓式印刷機、間接圓壓圓式印刷機等四類。

  根據一次印刷墨色的多少,印刷機可分單色印刷機、雙色印刷機、四色等機、五色印刷機、六色印刷日曆機等。

  根據印刷幅面大小的不同,印刷機大致可分為全張印刷機、對開印刷機、四開印刷機、六開印刷機、八開印刷機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曆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