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審視你們的情感矛盾,分析問題的內因

  很多情侶因愛情挽回為小事情引起矛盾,害怕男友生氣冷落自己,在手足無措之下跑到男友家樓下,等。用極端的行為打電話威脅對方下來見面,但是你越是脅迫對方與自己相見,他對你的情緒越是反感,見面時甚至沒有給你好臉色,女生一時的委屈,手足無措不斷的討好男生,讓男友原諒自己,去擁抱對方直對他心軟接受,之後又出現矛盾也用同樣方式解決。這樣的極端女友挽回方式可能在燃眉之急上起到一時的緩和的作用,但是你們處理眼前的問題後,並沒有處理到感情關鍵的問題,你們矛盾的挽回婚姻起因,之後遇到同樣的矛盾該如何解決,應當怎樣去重視這個問題,商量以後不能再為同樣的問題去吵鬧。這樣才能夠處理問題的內因,防止同樣的問題消耗感情。

  二,在感情當中要懂得制造情感共振

  要跟對方進行多點情感上的互動,比如說行為舉止,沒有人願意跟一個納悶沒有情趣的人在一起談情說愛。兩個人能夠在一起,你們兩人在性格,興趣一定是有相似,或者共同的興趣。才會讓你們相互吸引走到一起相愛,這些就是你們的相似點,可以去參與對方的的興趣,陪伴他一起去做對方喜歡做的事情。了解他為什麼對這興趣如此著迷,借著這些點制造情感共振,讓你們聊的話婚姻挽回題回歸到其他有趣的事物上,分享自己看到喜聞樂見的視頻,報到。讓對方知道,讓上方逐漸走進自己的生活圈子,形成潛意識共振。

  男友在感情中認為你們三觀不合,關鍵的原因在於你們潛意識中缺乏共同的目標和興趣值男友挽回,你們相處中只考慮自己喜歡的事情,並沒有考慮到如何分享自己興趣讓對方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挽回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