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情感冷凍,讓雙發冷靜避免情緒激動做出不可挽回的舉動

  進入情感冷凍期,並不是讓你放棄愛情。而是讓你不要再去制造高矛盾點,人在盛怒之下往往是不會去聽你說什麼的,你在跟她說道理,女友感覺你在指責她。更加不願意見你,那怕見到雙方在理智不清醒的情況下就會爭辯,孰是孰非,那只會制造更高的矛盾。情感冷凍就是讓你們的感情矛盾停止,男友挽回經過時間讓彼此冷靜降低矛盾,避免做出過激的舉動讓感情造成不可扭轉的局面。

  二、分析內因,主動承認問題

  雙方出現矛盾激發吵架,肯定是有一個矛盾點的,不可能無緣無故引起對方的反感情緒,跟你爭論。首先你要了解你們感情是為什女友挽回麼事情而吵鬧,是對方一直在吃飯的時候玩游戲不理你還是因為他沒有給你想買的東西,從而跟他發脾氣。分清楚你們出現問挽回婚姻題的矛盾點,再鼓起勇氣向對方承認錯誤,同一個問題不要再重復去爭論,事情已經發生讓他成為過去,同樣的錯誤汲取教訓就不要再犯錯。

  兩人個從相知,相認,相識這個過程相信愛情挽回都不容易,經過很多大大小小的難關才能夠走到相濃以沫的階段,如果彼此相愛的兩個人因為吵架而分手,拋棄曾經一起走過的風雨,因為一起用事最後各奔將會遺憾終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挽回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