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小三通的運輸船是以旅游船和大型輪兩岸物流船為主,沒有正規的貨運船只。貨物都是放在甲板上和船艙內的。

  2、小三通的時效很快,基本在4-6天。因為是旅游船,貨物不用進港口,直接在游客下船的碼頭卸貨。省去了報關,清關,交稅的環節。

  3、小三通的貨物的運費很低。因為省去了報關,清關小三通貨運,交稅的環節。貨物不用交稅,不用報關費自然成本很低,只用船的油錢。

  小三通的危害是什麼:小三通的時效和價格都很有優勢,兩岸貨運但是沒有經過大陸政府的同意,這樣的運輸方式是屬於走私,如今的海關查走私很嚴格,特別是在海運這塊。海關回到每一艘要出港的船只進行檢查,除了私人行李和一些禮品,別的貨物都會查得仔細檢查,特別包裝過大的貨物會嚴密,只要有問題的貨物就會沒收,現在大家都基本了解什麼是小三通了吧,所以呢,台灣到大陸的小三通是合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岸物流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