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本報價單所列之機器請提供說明書、材基數、重量、貨價、尺兩岸貨運寸、廠牌、型錄、圖片。出貨時請提供詳細之INVOICE & PACKING資料,作為依據。若因資料不符遇海關查扣沒收,我司恕不付任何法律上刑責與賠償!、

  2、仿冒品及提供假授書,涉嫌侵權貨物與偽造文書,非中國制造,提供不實數據者,我司蓋不承運。偷藏貨夾帶者一經發現將移交海關處理,我司將追朔造成我司的相關損失與法律上的賠償。

  3、如因本操作不當造成貨物遺失損毀,一律免收實際部份運費,並按運費2倍理賠。我司將不再另承擔其它任何賠償費用。易碎品原則不承運。如客戶自願承擔破碎風險者除外。

  4、最低消費(基本費)為每票為RMB220/票,代收款,小三通如屬委托人費用未與收貨人談妥,所造成的二次派送費,我司蓋不負責。並將直接向委托人收取重派運費!

  5、木箱包裝之產品,請務必以條狀有空隙方式釘住,可直接目視分辨木箱內容物,以利海關查驗。同時請在木箱底部,預留10公分左右之高度空間,以利叉車操作。

  6、貨物外箱如有破損,在未損傷及遺失交運貨物本體的情況下,本針對貨物外箱部分不予理賠。

  7、台灣偏遠地區(宜蘭、花蓮、屏東、台東、南投物流公司、以及山區)另加收偏遠派送費RMB1/KG,請客人先行詢問運送費用。本僅送貨至客戶一樓門口,余者客戶請自行負責!

  8、超重貨物需自備叉車。叉車費(重貨派送費)單件超過99kg以上 150RMB/票,400kg以上為250RMB/票,以此類推上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岸貨運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