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保潔實施維護保養之前要關閉空調辦公室清潔,切斷電源。清理空調電路區域時應用柔軟的干布擦拭,即使清理外觀,也不能用40攝氏度以上的熱水,因為使用熱水會使空調器變形、退色或者會引發短路現像;也不能使清潔公司用汽油、油漆稀釋劑、苯類化工品和磨光劑等清洗,以免空調被腐蝕變形或擦傷。

  2、在清潔空氣過濾器時,應輕輕地抓住空氣過濾器的把手將其微向上抬起,抽出過濾

  器。如果地毯清潔過濾器實在很髒,就使用大約40攝氏度的溫水清洗,然後一定要將其吹干,不能用明火烘干。切忌在無空氣過濾器的情況下運轉空調,這樣易使其發生故障。

  3地毯清洗、如果不再使用空調,應先清潔保養室居家清潔內和室外機,然後讓空調在送風運轉模式下運轉4~5個小時,使其內部干透,再拔掉電源插頭,關掉保護斷路器,最後用防塵罩罩好。如果每月解下防塵罩讓空調在送風模式下運轉4~5個小時,會對空調更有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辦公室清潔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