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液晶廣告機已經廣泛的應用於各個行業領域,其組成部分可分為電子線路和電腦控制板,外觀的顯示屏播送大量動態信息,有些類型還能夠支持觸控;作為電子設備的液晶廣告機,擁有一定的年限時長,為了能更好的增加廣告機壽命,保證廣數位廣告機告機在工作中的正常使用,下本文將為大家支招如何保養液晶廣告機以提高它的工作壽命。

  1、注意技術的保養。電子設備經常性會出現靜電現像,廣告機也不例外。靜電會讓空氣中的灰塵附著在廣告機上,因此一定要做適當的清理。清理時不能使用濕布,濕潤物不但清理效果不佳而且很可能造成電路潮濕,所以液晶廣告機保養要講求技術型。

  2、注意機體的保養。液晶廣告機機體本身的使用時長是有一定期限的,機體的開關會對廣告機產生一定的傷害,頻繁開關只會造成屏幕電子元件的損傷,自然就會影響到廣告機的使用,影廣告機響它的壽命。

  3、注意清潔的保養。保持定期清潔廣告機的習慣,可以用濕布來清潔LCD屏幕直立廣告機,注意盡量不要采用含水分太重的濕布,以免有水分進入屏幕而導致LCD內部短路等故障。建議采用眼鏡布、鏡頭紙等柔軟擦拭物對LCD屏幕進行擦拭。以免對廣告機屏幕造成不必要的劃傷。

  4、注意環境因素的保養。廣告機的使用環境是會直接影響廣告機的使用效果和壽命的,如果光線太過明亮,甚至有光線直射,一方面影響廣告機的視覺傳達,另一方面直射會損傷屏幕電子數位看板元件。另外,廣告機所處的環境空氣濕度要適宜,電子設備過於濕潤只會影響電路情況,引發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機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