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需要用螺絲固定的物品有很多。那螺絲究竟塑膠頭螺絲是什麼時候出現,怎樣發展起來的呢?

  今天,我作為中標螺絲的,就有我帶大家一起了解螺旋鈕螺絲絲的歷史。

  螺絲最開始不叫螺絲,是叫螺旋物,螺旋物經過了歲月的洗禮,人們根據需要不斷的改變,才變成今天的螺絲。在2000多年前就發明出螺旋物了,但用於固定東西還不到500年。

  第一個把螺旋物描述出來的人是希腊科學家阿基米德。螺旋物是一個裝在木制圓筒裡的巨大螺旋狀可調式把手物,用來把水從一個水平面提升到另一個水平面,對農田進行灌溉。

  螺旋物在整個古代社會都用來提水,沒有一個人考慮過將它改為一種固定用件。

  中世紀時,木匠們使用木釘或金屬釘子來把家具和木結構的建築物連接起來。螺絲釘作為固定用件已相當普及。 由於螺釘是用手工制造的,造價自然昂貴,只用在特殊的工件上。然而,到18世紀末,一些不知名的天才發現了一種更好的制造方法,不過仍然是用機器制造平端螺釘。這使得螺釘的造價低廉,能普遍地用於固定鉸鏈、門、家具等UJEN。平端螺絲就是今天機制螺絲。但是,細紋螺釘的作用由於敲擊而減低,需要用有較長凸片的工具將其擰進去。大約在公元1780年,倫敦裝配工具的制造廠商引進了有較長凸片的改錐,這種改錐的商標至今還稱為“倫敦牌”。大約在公元1840年,內特爾福德改進了木螺釘,將其制成帶尖的。改錐從此一直向前發展。發展到今天有牆板釘(干壁釘)、圓頭螺絲、快速牙螺絲等自攻螺絲的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頭螺絲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