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螺絲在日常生活中就見的多了,但是如可調式把手何把那小小的螺絲固定好呢?沒錯,就是螺絲刀。沒有螺絲刀,單有螺絲是沒有用處的,單有螺絲刀和螺絲也沒有用的。要准確的把每一顆螺絲用到該用的地方上去。

  隨著螺絲的出現,不斷地使用和種類的增多,使得用來固定螺絲的工具也變得重要起來了。螺絲刀,由最開始的單一的一字型螺絲刀,到現在有十字形、梅花型等其他形狀。我們中標螺絲最近也在生產內梅花型的自攻螺絲,說明了現在的螺絲頭部承受力矩越來越大了旋鈕螺絲。廠方客戶對螺絲使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

  不過,單有螺絲刀和螺絲,沒有正確的用在准確的地方,那顆螺絲就是廢的,如何才能把螺絲用在准確的地方呢?就拿牆板釘來說吧。我們大家都知道牆板釘就是干壁釘,顧名思義,它就用到牆方面的。如果我們用去固定電視的外殼,那是不可以。固定電視機的外殼是需要圓頭的自攻螺絲的。牆板釘的螺紋較圓頭自塑膠頭螺絲攻螺絲寬,電視機的外殼如果鑲上牆板釘的話,機殼就會報廢,而牆板釘的螺紋也會受損。應該使用圓頭的自攻螺絲。一個錯UJEN誤的選擇,使到兩方都受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調式把手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