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風機制冷效果怎麼樣?這也的確是客戶買冷風機時最為關心的問題之一。為什麼冷水冷扇風機相對於傳統空調有這麼多優勢的情況下表現還如此強力?下面就為諸位細細解答:

  冷風機,分為工業冷風機和家用冷風機,工業冷風機一般用於冷庫、大型廠房等環境中,家用又名水冷空調,是一種集降溫、換氣、防塵、除味於一體的蒸發式降溫換氣系統。

  由於采用的是風機+水簾,在空氣濕度較小的北方地區,夏季冷風機降溫幅度可達10~15攝氏度,南方地區夏季空氣濕度相對較大,冷風機的降溫幅度也可達到8~11攝氏度。理論上冷風機制冷效果和蒸發量和空氣濕度密切相關,當然如果把冷風機放到空氣濕度超過120%的熱帶雨林裡,估計只有生鏽的份了。同樣把冷風機在沙漠地區使用,其效果堪比大功節能環保空調率空調機組。

  冷風機除了可以讓企業車間、公共場所、商業娛樂場合帶來新鮮空氣和降低溫度之外,冷風機還有一個重要特點----節能、環保!它是一款全新無壓縮機、無冷媒、無銅管的環保產品,主要部件核心-----蒸發式濕簾(多層波紋纖維疊合物)及主電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風機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