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吸塑包裝在生活日常中的作用

  吸塑包裝的 主要優點是泡殼:節省原輔材料、重量輕、運輸方便、符合環保綠色真空成型包裝的要求;能包裝任何異形產品,裝箱無需另加緩衝材料;。憑著其優良的韌性、高強度、高透明 性,以及可回收再生利用,易燃燒,燃燒時不產生有害氣體,屬於環保材料而逐漸取締PVC,但價格高。適宜做高檔的吸塑制品,歐美國家的吸塑泡殼一般要求采用PET材料,但其熱熔點較高,被包裝產品透明可見,外形美觀,便於銷售,並適合機械化、自動化包裝,便於現代化管理、節省人力、提高效率。

  二、吸塑包裝如何計算原料價格

  根據產品的用途,確定采用何種材質和等級的材料,尋該種材料最低價供應商 膠片厚度:預詁該產品須用多厚的膠片制作,要根據成型各部位的厚度和形狀而定 排版數量:根據產品外形尺寸和形狀,計算一版能排多少個模,排密了會降低產品質量,排稀了會增大材料損耗,使成本上升 材料損耗率:主要因素為產品形狀、食品包裝容器產品數量以及外形尺寸與吸塑機底盤適配程度,形狀越方正、產量越大,損耗率就越小。

  吸塑字通常是按字的最長邊計算,字的最長邊低於一米按公分計算;最長邊高於或等於一米就按平方計算。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字的一邊在一米以上,而另一邊 才四五十公分,那麼計算就應該這樣了:(字長+字寬)÷2×tray盤單價,這個單價還跟吸塑字所用材料的厚度有關;吸塑燈箱的算法也基本一樣,只是需分單面還是雙 面。

  三、五金吸塑包裝

  五金吸塑包裝一般是指五金件直接出售的成品,用吸塑面罩來進行包裝,以達到保護和美觀的效果。

  1、五金衝壓件包裝,包括衝壓件、氧化件、電鍍件等;

  2、五金工具包裝,包塑膠包裝盒括各種工具如扳手、鉗子等;

  3、五金壓鑄件包裝,包括各種管件、連接件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裝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