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屬加工切削液應用:

  如果操作主要需要除熱降溫,那么可將 金屬加工切削液配成低濃度的加工液;如果要加工軟質、粘性的材料,或是在低速加工時需要大量降低摩擦,那么可將 金屬加工切削液配成高濃度的加工液。7-10%是zui適應液槽儲存、三菱刀片也是能發揮zui佳性能的濃度。

  金屬加工切削液優點:

  金屬加工切削液采用非常穩定的配方,大大延長了其使用壽命,不需要添加任何昂貴的添加劑。亦屬於環保型產品,對機器和操作員十分安全——不含任何氯、金屬切削油磷之類的極壓添加劑,以及苯酚、亞硝酸鹽、三嗪類的化合物。

  有效地防止了細菌和真菌的侵蝕影響,使用壽命大大增長,節約了保管維護的成本。本品亦有良好的潤濕粘附特性,減少了切削液的濺出損失,也清潔了環境。

  特效地極壓添加劑能夠有效的防止金屬焊粘,金屬切削油這樣能很好的保護機器和刀具表面,也能防止刀具和刀架、刀夾發生粘結或咬卡等。

  能和絕大部分的加工材料相容,包括:鑄鐵、鋼件、銅、鋁合金,及多種塑膠和化合物。

  金屬加工切削液在冷卻性能和潤滑性能方面具有很好的平衡。其低水霧、低泡沫特性非常適用於高壓力、高流量的冷卻劑系統。產品應用范圍很廣,能有效的應用在一些苛刻的加工生產條件中,比如:表面加工,無心磨削、重度拉削、工業用油齒輪銑孔、螺紋銑削等。

  使用後,冷卻液能非常方便的用水、加工溶液或水性清洗劑的清除。用戶利用現有的技術、設備,並且按照通用的處理方法就能進行產品的廢棄處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菱刀片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