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模具制作及加工:這都是根據產品的外折盒形來制作出來的,制作的時候會有一個樣品,利用石膏的這樣制模方式,很真空成型好的做出的大致的形狀,然後再使用1-2mm的鑽花給塑料制品上面打上小孔,方便在吸塑生產的時候將裡面的空氣抽取出來,模具鑽好孔後,還得將石膏模具進行加硬處理,加硬處理方法是用濃明礬飽和液浸泡後晾干。

  2:模具處理干燥完全後Tray盤,將模具裝入真空室上層鐵板上,然後根據模具大小,將塑料片載成適用規格尺寸,然後將此片材放入加熱木櫃內,使其完全固定好,再將木櫃連同塑料片材置恆溫爐上進行軟化處理。

  3:將軟化處理好的塑料片連同木櫃,置於真空室中,開動吸氣開關,將真空室內空氣吸抽干淨,待塑料片冷卻後,即得到與模具相同泡殼的凹型包裝或工藝模具。

  4:吸塑包裝整理;將生產出來的產品進行修邊整理即為成品產品包裝公司,再經包裝後即可出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折盒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