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舊房電路老化需更換,由於現代生活電器使新竹室內設計用較多、更換的電線需符合國家標准,施工時需套鍍鋅鐵管。電線鋪裝時需按新設計方案分路布置(一般分為照明、低位插座、高位插座、弱電)。

  2、老房水路多使用鍍鋅鐵管和鋁塑管,已滿足不了現代生活的需要,水路鍍鋅鐵管易腐蝕,對人體健康有害,已被國家禁止使用。鋁塑管管件易脫落,滲水造成後期使用隱患。故現在多使用PPR管,新管路施工完畢後需要打壓實驗。

  3、安全提示:牆壁改造安全第一

  提醒消費者,無論是新房還是舊房,裝修時都不要擅自改動結構,特別是承重結構牆,陽台門連窗的配重牆。老房廚衛空間如果必須拆除原非承重牆,鋪地磚前必須重做防水,正常部分高度為30cm,淋浴部分高度為180cm,做完防水後再做24小時閉水試驗,以確保防水質量。

  4、不可忽視的二手房驗收

  由於二手房已經居住一段時間甚至5到10年以上,所以質量上是否有問題或是否已經有過大修竹北系統家具,是裝修前要弄清楚的問題,除了一些看不見的隱蔽工程要檢查並作出判斷外,有些看似很新的部分尤其要注意。

  隱蔽工程:對於舊房子的電線老化,水管腐蝕的問題,還有前期違規施工的問題進行檢查;

  牆面新竹系統家具:如新刷的牆壁或屋頂,可能是為了掩蓋房屋牆壁上的裂縫或天花板滲水,遇到類似情況,購房者要格外留意。

  家具:應該是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竹北室內設計新舊情況是否應該算在更改之列;門窗是否有嚴重損壞問題等等;因此這些都要以精裝修房子模式來進行驗收,才比較安全的。

  門窗:要留意門窗是否老化,如果問題嚴重就必須拆掉重做;

  5、二手房裝修首先要進行拆除工作,但要注意不要把舊的全部砸掉,而且拆除的部分材料是可以再利用的,比如地板、瓷磚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