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塑泡殼一詞從廣義上講是指所有的吸塑包裝制品,包括:泡殼,吸塑托盤,吸塑盒,吸塑面罩等。從狹義上講只是吸塑制品中透明的一類,展示在超市裏,起到直觀、美化和保護產品的作用。 泡殼的同義詞有很多,包括:泡罩,真空罩泡殼,面罩,吸塑盒,塑膠殼等。泡殼做為塑膠包裝制品,應用范圍極廣,幾乎每一個生產企業和貿易公司都要用到。其用途最多的領域是:超市裏商品, 紙制包裝品的內襯,工業零部件的周轉托盤等。

  雙泡殼:是相對單泡殼而言的,廣義上講,是指所有能獨立地形成容器將產品和紙卡封裝在內的泡殼,包括對折泡殼、三折泡殼、底面套泡殼、半泡殼等。狹義上講,只是指兩層分開的,可以采用高頻機和超聲波機封邊的泡殼(極少數也采用化學溶劑封邊)泡殼。其特點是可以將產品和紙卡密封在兩層泡殼裏,這種泡殼多用於超市的貨架上,一般采用透明度高的PVC、PET和PETG材料。 對折泡殼:雙泡殼的一種,一張完整的泡殼通過中心的對折線折疊後,把產品和紙卡夾在當中,一般采用扣位和凹槽將兩邊泡殼對接在一起。這種泡殼的特點是後期包裝時可以不用封裝設備,但不適合比較重的產品包裝。 三折泡殼:雙泡殼的一種,一張完整的泡殼通過中心的兩條折線折疊後,形成三個面,從側面看形成一個三角形包裝體,把產品和紙卡夾在當中,一般采用扣位和凹槽將兩邊泡殼對接在一起。這種泡殼的特點是容易站立。適合於擺放在貨架上。 泡殼插卡泡殼:單泡殼的一種,泡殼的幾個邊向後折起形成插槽,將紙卡插入泡殼的插槽內,形成一個正面是泡殼,背面是紙卡的包裝容器。按折邊數量分為:雙折邊泡殼,三折邊泡殼和四折邊泡殼。 吸卡泡殼:單泡殼的一種,泡殼的尺寸一般都小於等於紙卡尺寸,通過給紙卡上吸塑油,借助封口機,將泡殼和紙卡粘合形成封閉的容器。常見的電池和牙刷包裝多用吸卡泡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殼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