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螺絲螺母介紹

  螺絲螺母是統旋鈕一的一個整體,螺母就是螺絲中的一個配件,螺絲包括:螺栓、螺釘、螺母,只要有螺紋的緊固件螺栓由頭部和螺杆兩部分組成的一類緊固件,需與螺母配合,用於緊固連接兩個帶有通孔的零件。螺母帶有內螺紋孔,形狀一般呈顯為扁六角柱形,也有呈扁方柱形或扁圓柱形,配合螺栓、螺柱或機器螺釘,用於緊固連接兩個零件,使之成為一件整體。

  二、螺絲螺母咬死了怎麼辦

  這是我們生活中經常會遇到的一種情況,咬死經常發生在不鏽鋼、合金材料的螺絲、螺母上,是因為當緊固件擰緊時,接觸的螺紋表面受到的壓力會破壞氧化膜,失去氧化膜的金屬接觸點會發生剝落而產生相互咬緊;我們需要使用專業的潤滑設備進把手行塗抹之後來解決這個問題。

  三、鏈接類型

  螺絲螺母大鏈接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著很多的類型,主要可以分為三個。拉銷不可拆卸—這是一種采用焊牢、粘結或衝點鉚接等方式將可拆卸螺紋連接改變為不可拆卸螺紋連接的防松方法常用於某些要求防松高可靠而又不需拆卸的重要場合;機械固定—利用機械固定件使螺紋件與被連接件之間或螺紋件與螺紋件之間固定和銷緊,以制止松動;增大摩擦力—利用增加螺紋間或螺絲螺母端面的摩擦力或同時增加兩者的摩擦力的方法來達到防松的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旋鈕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