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擠出吹塑工藝——現在四分之三的吹塑膠射出塑制品都是由擠出吹塑工藝制造的。擠出吹塑就分為連續式擠出吹塑和間歇式擠出吹塑兩種方式。連續式擠出吹塑比較適用於快速生產小型制品,利用擠出機不斷制造型坯,型坯逐一進入在一轉台上的對開模具中塑膠零件,然後依次進行閉模,吹脹,冷卻,頂出等操作。間歇式擠出吹塑則比較適用於生產大型吹塑制品,常用於生產高分子量的聚乙烯大型容器。

  2、注射吹塑工藝——注射吹塑是用型坯由注射成型而得的塑膠加工,注射吹塑的好處是制品壁厚均勻,重量公差小,後加工少,廢邊少。但注射吹塑的模具費用很高,所以更加因此適用於生產批量大的小型精制射出加工品。

  3、拉伸吹塑工藝——拉伸吹塑分為注拉吹和擠拉吹兩種方式,注拉吹是用注塑法制得之型坯進行拉伸吹塑;擠拉吹是用擠出法制得之型坯進工程塑膠行拉伸吹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加工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