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橡膠是一種以異戊二烯為主要成分的天然高分子化橡膠合物,其分子式是(C5H8)n,分子量在3-3000萬之間。

  天然橡膠是一種拉橡膠伸結晶性橡膠,自補強大,具有非常好的機械強度,純膠硫化強度為17-25MPA,炭黑補強的硫化膠可提高到25到35MPA。

  天然橡膠具有良好的回彈性和耐曲撓性,多次變形後生熱低,滯後損失小,電絕緣性良好,非常適合制造反復曲撓的產品,諸如波紋防塵套,橡膠緩衝墊,橡膠防撞墊等橡膠制品。

  天然橡膠含有不飽和的雙鍵,所以化學反應較強,能用硫磺硫化體系,有效和半有效硫化體系,過氧化物硫化體系等硫化,硫化速度快,硫化均一性好,加工性能優異。

  天然橡膠能在空氣中與氧進行自動催化氧化反應,分子鏈斷裂或者過度交聯,使物理機械性能下降,這就是老化現像。可通過加入一定量的防老劑來調節。一般用到的防老劑有防A,4010NA,RD,MB等因為天然橡膠是非極性橡膠,所以只能耐一些極性溶劑,在非極性溶劑和油中,則容易膨脹。

  以天然橡膠為材料制成的橡膠制品,硬度範圍在35-90度之間,一般以非極性油為軟化劑,大部分的橡膠填料都可以,我司可按客戶的具體要求,調整膠料的物理性能、耐老化性、耐有機溶劑、耐化學藥品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膠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