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根據型號的大小,進行放坡,放坡大小根據土滯洪池質情況及產品頂部以上的覆土厚度,放坡角度為30°-50°。

  2、挖槽深度及污水管道相連接的進出水化糞池口標高,在計算標高時,要預留槽底200mm鋪砂尺寸;挖出的土堆放在距槽坑四周5米以外,防止土的側壓造成塌方,另外也給吊裝預留工作場地。

  3、無地下水時,對基礎進行夯實、鋪砂,根據示意圖及要求汙水處理進行基礎處理。

  4、遇有地下水時應首先對地下水排除,根據示意圖尺寸及要求進行基礎處理,基層夯實,蓄水池後進行鋪砂。鋪砂200U型溝mm並找平,砂內不允許涵管有尖角、石塊等雜物。

  5、在遇有地下水為較高的地區,可采用提高降水挖槽,也可采用明降水挖槽。采用明降水挖槽時,做好施工前的准備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滯洪池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