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動高壓清洗機的清洗技巧

  1。除油:包含乳化液、防鏽油、氣動高壓清洗機機光滑油等。適宜於各種油泵油嘴和航空軸承等精細機械零件、汽車摩托車零件電子元器件、閥體零件、漁具零件、紡機零件、機車零件、電鍍零件、藥芯焊絲帶鋼、磁性資料、高壓清洗機收縮機零件線路板、半導體資料、液壓件、化纖滌綸過濾芯(板)、光學玻璃、鍾表、醫療器械、五金、首飾以及不鏽鋼櫥(餐)具。食品包裝容器、兵器零件等。

  2。除鏽除氧化皮:采取氣動高壓清洗機,並輔以先進的清洗工藝,以弱酸代替強酸,既可保障對各種外形尺寸的工件型材(如各種碳鋼和不鏽鋼板材、盤圓等)實行疾速、徹底、少淨化地除去鏽蝕或氧化皮,效力高、質量好有的還適於大工業在線解決。

  3。真空離子鍍膜前的外表解決:管束可以去除工件外表的油汙、拋光膏及鈍化膜等,高壓清洗機確保鍍膜質量。

  4。真空熱解決前清洗:采取氣動高壓清洗機,確保工件外表幹淨,進步真空淬火零件、真空釺焊零件以及真空滲碳零件熱解決質量。

  5。慣例熱解決零件的外表清洗:油中淬火零件的除油,堿水中淬火零件的除堿以及鹽浴(氯鹽或硝鹽)中淬火零件殘鹽的消除等采取氣動高壓清洗機都能收到令人滿足的清洗後果。

  6。高壓清洗機外表綜合解決:高壓清洗機磷化,管束高壓清洗機浸漆,高壓清洗機電鍍,高壓清洗機研磨。

  實用行業

  1、機械制作:微型龐雜機械零件、軸承、油泵油嘴、各種過濾器等。

  2、電子行業:石英晶體(自然、自然)矽片、印刷線路板、繼電器、磁性器件等。

  3、醫藥衛生:醫用瓶罐(西林瓶、安瓿瓶、大輸液瓶等)、醫用膠塞、醫用器件、手術器械、醫院、血防、乳化、粉粹等。

  4、金鋼石行業:金鋼石篩網、超硬資料微粉的篩分等。

  5、首飾行業:金銀首飾、寶石、管夾鑽石等裝潢品。

  6、電鍍行業:電鍍、真空鍍膜等行業的前解決。

  7、化工行業:化纖噴絲頭、噴絲板、試劑容器、等。

  8、輕工零件:鍾表零件、縫紉機零件、收縮機零件、照相機零件、制筆零件、鎢絲燈管、顯像管、眼鏡、刀具、餐具、酒瓶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