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高壓清洗機出水壓力高,溫度高,清洗效果好。但結構複雜,維修不便。為減少設備故障率,延長使用壽命,必須正確使用以及保養維護。

  高溫高壓清洗機的工作原理:高壓清洗機工高溫高壓清洗機出水zui高壓力達200巴,zui高溫度達攝氏140度。為實現出水的高溫高壓,清洗機首先將自來水(進水壓力不小於1巴)利用三相電機帶動的柱賽泵經三級加壓至高壓後,再經過燃油(柴油)加熱器加熱,zui後由高壓噴槍噴出。

  高溫高壓清洗機的操作步驟:

  第一步:清潔機開機前應作的預備高壓清洗機:主要是要做好相關查看,zui主要的是潤滑油要在規定的油位,通常應是在觀察窗上下兩刻線之間的方位。查看各個方位是不是嚴密,使構造銜接處在傑出狀況。

  第二步:把高壓泵的進水管接口與進水管相銜接,而且固定好,使它不漏氣不漏水。然後把另一端和自來水水管銜接或刺進供水池供水桶。並查看雜質過濾器是不是無缺。

  第三步:把高壓泵的出水口與出水高壓膠管相銜接,膠管另一端則與高壓噴槍的槍杆相銜接。 高溫高壓設備要把加熱單元加在兩者之間。

  第四步:把高壓清洗機與供電線路相銜接。管束銜接時要查看電源電壓是不是匹配,要辨明應該用220V的仍是應該用380V的電壓。在准確銜接電源後,就能夠啟動設備的開關了。是發動機驅動的,要檢查發動機狀態是否正常完好。然後摳動高壓噴槍的操控組織扳機,等高壓泵內的空氣排完後,高壓水射流就能夠噴出了。

  第五步:高壓水射流能夠調理出各種形狀,管夾假如是運用直線狀水流,高壓噴嘴與清潔方針的外表應當堅持10至15厘米的距離,假如太近,易損壞物體外表,假如太遠,清潔效果會下降。要總結和把握操作的經曆。假如清潔間歇時刻超過十分鍾時,要關掉高壓清潔設備的電源開關,翻開高壓噴槍閥,進行卸壓,這么有利於維護高壓泵的零部件,使之延伸運用壽命。這些可以通過更換噴嘴來改變噴射角度,

  第六步:在履行高壓清潔使命時,要用高壓泵的額外壓力作業,一般不要用zui高壓力進行清潔,若非常有必要用zui高壓力,也要操控在30分鍾以內,及時恢複到額定壓力作業。

  第七步:完結高壓清潔使命後,要及時關機,要先關閉高壓清潔設備的電源開關,然後在把電源插頭從電源插座上取下。

  第八步:當要搬運場所履行新的清潔使命時,管夾要運用快換接頭拔下高壓泵上的出水高壓膠管,這么才便利對高壓清洗機進行搬運。

  總之,在操作設備時,要特別注重高壓清洗機的安全操作,要把安全生產放在頭等大事,這樣才能充分發揮高溫高壓清潔設備的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