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定妝眉是繼紋眉繡眉,飄眉、雕眉等之後的一種新型台中繡眉美眉技術,最早是CICI老師創立韓式定妝品牌,分別為眉毛和眼線和唇等項目命名為韓式定妝眉、韓式定妝眼線和韓式定妝唇。近年來,韓式定妝眉成為很多美者心中最好的美眉方法首選,韓式定妝眉也是美者在三大項目中常做項目之一。當然大家還是不是很清楚韓式定妝眉與紋眉繡眉或是飄眉的區別,前面已經給大家介紹過韓式定妝眉與紋繡眉的區別,今天就從操作時間到效果來詳細說說韓式定妝與飄眉的區別。

  一、首先從時間上

  飄眉與韓式定妝眉操作時間上的區別:

  飄眉:40分鐘左右

  韓式定妝眉台中光療指甲:需要1個半小時左右

  二、其次從前期效果上

  飄眉和韓式定妝眉在前期效果上的區別:

  飄眉:線條比較細,水平高的話做出來效果是會比較逼真,剛做好顏色也會比較深。

  韓式定妝眉:無線條,沒有一根根的效果,顏色由淺到深的一個自然過渡,剛做好顏色比較深5-7天掉痂結束後自台中美甲教學

  三、最後台中手足保養從恢復後期效果上

  飄眉和韓式定妝眉在後期效果上的區別:

  飄眉:剛做好效果很好,做的淺的話半年左右會被代謝,顏色做的深的話,會覺得和皮膚色調不搭,即由當初做的一根根效果逐漸產生顏色擴散現像,使眉毛慢慢連成一片,有一種顏色斑駁模糊的現像,線條也會出現斷斷續續顏色斑駁的現像,台中飄眉因而後期效果不理想,不能完全靠自身代謝,需用洗眉機祛除剩余顏色。

  韓式定妝眉:2-3年顏色會慢慢隨著新陳代謝完全代謝掉,不會留下任何痕跡,後期效果如用眉粉掃過一般,有種淡淡妝容感覺,清新自然,顏色均勻淡雅。不會變色斷色,是白領,演員,主持人的最愛選擇,因被引進中國時間不長,因而很多人不了解,但是只要做過的人都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繡眉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