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身體恢復快

  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可以把所有的事情板橋月子中心交給護理人員去做,自己則有更多的時間來享受有寶寶的樂趣,有護士指導如何給寶寶喂奶、換尿布、做早教、做撫觸等等。除了學習照顧寶寶外,其他的時間基本都在做產後修復,如瑜伽室練瑜伽、中藥熏蒸室做理療,VIP頭部護理室用中藥水洗頭。從飲食、生理和精神方面有專業的護理,能夠在最短的時間恢復最佳狀態,及時投入到工作中。

  2、遠離家庭關系矛盾

  不少媽媽抱怨第一胎在家坐月子,與婆婆或媽媽有育兒上的矛盾,導致家裡關系一度很緊張。本是開開心心享受寶寶樂趣的日子,變成了每天要與媽媽婆婆鬥智鬥勇的場面。如果到月子中心坐月子,醫生和護士會有專業的指導,避免了這種情況,這樣一家關系和睦融融,享受寶寶帶來的快樂。

  3、寶寶護理更科學

  在寶寶護理上,不少地區有給滿月剃新莊月子中心胎毛、剃眉毛、去胎毒,擠奶頭、包蠟燭等封建習俗,這些可千萬不要對寶寶做,有可能會危害寶寶健康。

  在月子中心,有專業的醫生定期查房檢查身體、護士負責日常護理外,還有每日體重、黃疸、喂奶監測記錄。月子中心還有撫觸、游泳和早早教的項目,這更有利於寶寶的五官、四肢和智力發展。

  4、月子餐

  在家坐月子的媽媽,經常吃豬腳姜、麻油雞,就為了分泌更多的奶水,儼然把自己吃成一個大胖子,身體依然還是比較虛。

  月子中心有體質分析室,主要檢測體內脂肪含量、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鈣、鐵等營養元素,營養師和新莊月子中心推薦中醫師會量身定制一份月子餐計劃,分為清、調、補三個階段,一天五到六餐,不但又有營養,而且真的真的不發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