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美者看來,如果自己的腿上或者腋窩處有毛除毛教學發存在的話,其在穿短褲、裙子或者短袖服飾的時候,毛發的顯露會讓自己的形像大打折扣,因此,脫毛的方法選擇,就成為大家去除體毛的關鍵步驟,那麼,什麼脫毛方法最好呢?

  一、刮理法

  最傳統安全的脫毛法。工具是剃刀,分為電動和手動兩種。適合於怕痛且皮膚敏感的人,但要養成天天刮的習慣。在使用過程中,應保持除毛器與肌膚呈90度,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推進。偷懶的話,第二天起來就會發現剃過的部位有黑黑小毛碴,相當不雅觀。

  疼痛指數:1級

  適用部位:常用於四肢、腋下、臉部,配合剃毛泡沫使用會更加簡便。

  缺點:操作比較費時,如果操作不熟練,容易刮傷毛細孔,損傷肌膚,導致紅腫。記得要及時更換刀片,遲鈍的刀鋒會讓你事倍功半。

  二、脫毛液

  脫毛液是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蜜蠟除毛。這種制劑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鈣)。適合怕痛但肌膚不容易過敏且沒有損傷的人。

  疼痛指數:2級

  適用部位:腋下、四肢等需要大面積除毛的部位

  缺點:操作費時,尤其是對毛發濃密的人來說,過程比較長。用這種方法脫毛,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而且此方法的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刺激,頻繁使用或敏感皮膚會造成紅腫過敏,有疼痛感,甚至發生皮疹,敏感體質的人更應慎用,而且生理期不宜使用。

  三、鑷子拔除

  跟拔眉毛一樣,這是一種完全手動的脫毛式,只適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如果你的毛發較重,那麼不推薦你使用此法私密處除毛,因為會痛死你的。

  疼痛指數:5級

  適合部位:手臂、腿部和腋下的毛都適合用夾子脫毛。

  缺點:疼痛感明顯,而且只能維持三天左右時間。拔之前一定要清干淨你的所有毛孔,如果毛細孔清潔度不夠,會使肌膚抵抗力下降;拔完之後也要注意避免刺激肌膚,否則容易出現紅腫和感染。

  四、蜜蠟脫毛

  蜜蠟脫毛也是一種可以在家裡自蜜蠟除毛行操作的脫毛方法,當然,美容院也有此項目。方法即是使用有粘性的蜜蠟粘住體毛,一並撕除。而另一種貼布脫毛也同蜜蠟脫毛比較相似。

  疼痛指數:4級

  適用部位:手臂、腿部、腋下,以及面、唇上過於濃密的毛發。

  缺點:會引致疼痛;而且化學合成的蜜蠟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往下撕時,體毛容易留在毛孔內一部分,斷了一半的毛端極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去毛後要特別注意清潔護理。

  五、汗毛脫色乳

  它是用化學藥劑對毛發進行漂白,使體毛看起來不那麼明顯,對短小和稀疏的體毛修飾效果比較好。

  疼痛指數:1級

  適用部位:手背、手指及唇部

  缺點:通常來說,汗毛漂白劑都是刺激性的,所以敏感性肌膚的MM用起來要小心一些。另外汗毛表白劑的味道多少有些刺鼻。

  六、激光脫毛

  現在最新的激光脫毛技術是使用半導體冰點無痛脫毛激光儀,也就是俗稱的冰點脫毛。半導體冰點脫毛依賴於選擇性的光熱作用原理,使毛囊部位產生高熱量,從而破壞毛囊的結構,達到脫毛目的。

  疼痛指數:2級

  適用部位:激光脫毛特別適合膚色淺,毛發較細且黑的人,全身各部位多余的黑色毛發都適用。

  缺點:膚顏色越深的人的危險會越大,容易造成皮膚過熱除毛教學,形成疤痕或者膚色不均勻。

  其實,目前可供人們選擇的脫毛方法是有多種的,本文所提到的六種,就是目前在生活中最受人們歡迎的脫毛方式。大家在對脫毛的方法進行選擇時,其需注意的是,不同方法的優缺點是各有不同的,因此要慎重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蠟除毛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