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脫毛膏是化學物質,個別人會過敏蜜蠟除毛,故使用前建議先做斑貼試驗,如在體表小範圍塗上一點點,10分鐘後如局部及全身無不良反應,12小時後才能正式使用。

  另外,身體各個部位的皮膚敏感度是不同的。比如面部(尤其唇部)、陰部就是十分敏感的區域。因此,用在手臂上沒問題的脫毛膏,未必意味著用在其他部位也沒問題。斑貼試驗的時候,一定要在多個部位都試驗一次,以免發生意外。

  2、每個人肌膚的敏感度是不同的。因此,別人用起來沒問題的脫毛膏私密處除毛,未必意味著己用起來也沒問題。選擇脫毛膏的時候,別人的意見只能作為參考,一定要自己去挑選,去試用。

  3、脫毛膏方法的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刺激,頻繁使用或敏感皮膚會造成紅腫過敏,甚至發生皮疹,敏感體質的人更應甚用。所以為了孩子的健康著想,孕婦朋友最好是不要用脫毛膏來脫毛。在這段期間,適當的忍忍,可以盡量不要穿無袖的衣服。

  4、購買脫毛膏後,先看說明書,然後除毛教學根據說明書操作,用脫毛膏先實驗一下自己的肌膚,看一看是否會過敏?如果出現過敏的症狀,紅腫,發癢,疼痛等情況,請立即用清水清洗。

  5、在使用脫毛膏的時候,一定記得要用水打濕要脫毛的部位,目的是減少脫毛膏對肌膚的傷害,能夠將傷害降到最低。如果皮膚比較容易過敏,也可以用其他產品先滋潤肌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蠟除毛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