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封膠條在生活中往往經濟在使用,它對於門窗上面,往往是一個十分重要橡膠條的部件,正是轱轆它的使用,輕盈名讓玻璃和壓條得到一個很好的結合,從而讓玻璃更加的穩固,我們也都知道,對於玻璃來說,本身也就是硬的,而壓條同樣也是硬的,而這個時候封條的時候,往往能起到很大的緩衝油封作用。

  如果沒有這層緩衝,往往會讓玻璃不實在,特別對於一些汽車上面的封條來說,這一點十分的重要密封圈,如果沒有密封膠條的緩衝作用,往往也都會讓玻璃和壓條形成撞擊,不但會產生很大的噪音,同時也會減少玻璃的使用壽橡膠管命,同時在玻璃和窗扇之間也都形成很好的結合,又讓窗扇形成很好的結合。

  這樣在更多的時候,才能起到很強的隔音的作用,而現在往往也都在這樣的一個情況之下,必須要達到這一點,特別對於汽車來說,往往在行駛到路上的時候,往往外部會有很多的噪音,但是在這種密封膠條的使用,會起到很強的隔音效果,所以對於門窗來說,矽膠管這種封條所起到的作用非常之大,這是不能忽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膠條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