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縮小裁切尺寸——即便只縮小1/4三角桌曆英寸,都有可能對某些活件的總成本產生重大印像。在拿不准的時候可以向你的印刷廠進行咨詢。

  2、合並活件。通過提前規劃,你可以在同一個紙張上印刷多個活件。

  3、只印刷自己需要的東西,減少浪費。

  4、把所有能在網上傳遞的信息轉移到網絡上。

  5、避免出血。如果你想保留出血,日曆-素墨印刷廠-都要先把油墨印到整個頁面上,然後再把印好的邊緣部分裁切掉,這樣一來就會花掉更多的成

  本。

  6、換一種質量稍低的紙張。

  7、向印刷廠要一張用比你想要的等級更低的紙張印刷的樣張,並對它們的印刷效果進行比較。

  8、如果你用1號紙來代替頂級紙,那麼大概能節約12%的成本;如果用2號紙來代替頂級紙,那就能節約24%的成本。

  9、了解價格的拐點,你買的紙張越多,得到的價格就應該越便宜。

  10、選擇數字印刷。數字印刷能准確地印刷出你想要的數量——哪怕只有一份。當今的大多數印刷廠都擁有數字印刷設備或者與另外一家能進行數字印刷的企業有合作關系。

  11、不要過於挑剔,先向印刷廠了解一下他們正在使用哪種紙張。日曆如果你也選擇這種紙張,就可以節約大量的作業准備時間,從而實現成本的節約。

  12、要知道打開的折疊紙箱也會浪費你的成本。如果你需要使用一種特殊的紙張,即便印刷數量非常少,那印刷廠也得為你的活件打開一整箱紙。這樣一來你就要支付額外的費用,因為印刷廠要特意為你購買整箱的特種紙。

  13、堅持使用尺寸是8-1/2 x 11英寸的整數倍的紙張,這是一個標准的尺寸,如果偏離了這個尺寸,你就需要為活件支付更多的費用。

  14、使用印刷廠裡原本就有的紙張。印刷廠通常會在自己的工廠裡儲存集中幾種常用的紙張,而選擇他們已有的紙張就會為你節約大量的時間和成本。

  15、減輕紙張的克重。紙張越重就意味著月曆價格越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角桌曆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