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用量

  用量的多少取決於你的皮膚是油性、干性、中性,做適當手工肥皂推薦的增減,以洗完臉後,肌膚以稍有緊繃感為最佳,洗後肌膚感覺太滋潤,表示沒洗干淨。衝的時候滑滑的表示沒衝干淨。洗後感覺嬰兒皂臉緊繃,表示用量過度。所以選擇自己適當的量很關鍵。

  2、起泡度

  起泡程度並不絕對等於洗淨效果,泡泡具有在清潔過程中的其他作用,但不等同泡泡具潔面活性成分作手工皂代工用,所以,不同配方使用時,起泡程度不同。不能單憑泡沫程度判斷其清潔力。

  3、按摩時間

  按摩推揉是為了讓潔面活性劑有充分時間乳化油污而起分解作用,從而達到清潔的目的。

  4、衝洗程度

  衝洗以流下的水呈現完全透明並再多10秒為准,但低泡沫配方的應為濃度關系,更需注意衝洗干淨的問題。千萬不要因為衝洗很舒服而過度衝洗,會把皮膚的水分一並帶走,手工皂批發反而會造成皮膚的干燥。

  5、水溫

  以人體體溫37℃左右為宜,水溫過低可導致毛孔收縮台灣手工皂,導致不能有效清除污垢,水溫過高可使肌膚水分蒸發,造成皮膚干燥問題。所以,洗臉時的水溫一定要適中才能洗干淨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手工皂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