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封條質量控制要點:

  (1)密封條可在生密封圈產門窗時在工廠內直接安在門窗上,但在門窗運輸時,必須注意防止其翹曲變形。

  (2)密封條品種規格的選擇,要與門窗的類型、縫隙的寬窄以及使用的部位相匹配,否則即達不到預期效果。

  (3)平開門窗用密封條,應貼在門窗縫受壓面橡膠條,不宜貼在受剪切面上,否則會大大縮短密封條壽命

  (4)粘貼密封條前,應事先將門窗接縫處清理干淨,無灰塵和污物,做到干淨、干燥。

  (5)密封條的固定位置,應做到即使接縫完全封住,又要避免門窗油封關得過緊或過松。

  (6)用膠粘結的矽膠管密封條,在門窗框接縫處塗上膠液後,視膠液種類的不同,往往需要晾置幾分鐘,待膠液中溶劑揮發,再將密封條粘上,才能牢橡膠管固。

  (7)自粘性密封條在粘貼時,要用手依次認真按壓兩遍,務使粘結牢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封條
    全站熱搜

    your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